close

3.妖人幫主的血淚史 蕭閣 ★★★★☆

 個人評價:好看。 

 自定義標籤:鍵盤、妖人(女生玩男角色)、理智女主、執著男主、前緣戀、輕鬆略蒼涼


  很喜歡女主角傾故的個性,很理智,說斷就斷(跟我一樣,被巴),女主原本只想玩這個遊戲三天的,因為任務創了個工會,又不小心讓工會在前十,更不小心跟工 會裡的人有些感情(不是愛情),然後牽扯到工會與工會間,不很虐的陰謀,這裡就顯得女主的聰明,跟蘇格拉底的妖孽(太聰明- -)。

 男主角假死是第一大工會會長,很深情的一步一步逼近女主,看似拋下溫情大網,可惜女主最後還是用一種悲情慘烈的方式結束這人情。

 很喜歡男配三位,無忌、邪皇、蘇格拉底,雖然無記和傾故誅仙那段很感人,但是我也覺得假死比較適合傾故,即使最後都未揭開的謎底無痕已經默默守候……

 嗯……在誅仙那段寫到有點全息網遊的感覺,結局有些感傷,雖然他們有在現實相遇,可是也太點到為止了吧,害我好想用同人把遺憾補回來。(算了吧,自己的萬年坑都還沒結果)

 不過大概要有點耐心,開始的時候沒有太明顯的角色性格……中間才讓人覺得好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