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自己的萬年坑啊啊……

 

 老實說,我對我寫作的能力是有信心的……在怎麼差,頂多情節不夠陰謀了點,其他應該都還好。

 然後……對完結的能力是有疑惑的(?)

 

 昨天好不容易把糾結我許久的一章上傳上去了,今天就見到我在鮮網竟然有人打賞……

 我真的很驚訝,我以為……大家早就放棄這個坑了(被巴)

 沒有想到竟然還有人再看……

 我真的很感動,加上今天收到的卡片……(這也不能掩蓋我拖文的行為ˊˋ)

 

 在想我到底要怎麼完成翼想的時候,我決定先寫有FU的章節,然後在想辦法串起來……

 高興不已我想到新辦法的時候,才發現冒天有人在會客室曾經提出這個建議……只是當時我沒注意到……

 會客室有……第二頁……(從冒天換形象我就不大會用的……沒想到會犯這麼愚蠢的錯誤……|||)

 呼,還是很感謝他,冒天的vindy

 我要想辦法把文給了結了(好開新坑,被巴)

 

 =ˇ=我好想寫重生文,好想寫異界文……

 想要魔法想要武技……乾脆寫男主文算了(哭喪),我也想熱血一下XD

 (雖然我好像應該先去完結翼想才是,囧)

 古代就算了,我受不了宮鬥,畢竟眼高手低……我受不了幼稚的陰謀,可是想不出高深的陰謀(- -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