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笑雲弄風(網遊) 涼拖 ★☆☆☆☆

 個人評價:下,書荒再說吧。

 自定義標籤:反派都是人渣(默)、女主遲鈍到有些令人生氣、男主技術流加上深情

 

 女主前男友就是個下半身思考的人渣,男主暗戀女主很久(現實),玩遊戲也是為了女主而來。

 簡單來說又是個以離婚開始的故事,外加現實分手,女主憔悴,被輪白。

 然後被輪白接到門派的唯一任務,男主是技術流(算是大神嗎?),有個女角色仕女主的師父,見女主跟前男友分手便愉快的出場。

 現實和網游分的頗清,現實平淡溫馨。

 文裡面有滿多很雷很人渣的配角劇情,不過看起來現今社會也常常發生,什麼男女結婚當天男方放女方鴿子,隔天才出聲說自己是女生,無意騙人……還是單純女學生因為網路婚姻牽扯入現實婚姻小三這種事情,雖然事後確定也不是她,可是中間的輿論傷害是無法抹滅的,可恨的是RMB角色卻還可以去玩弄下一個女生……

 結局還滿歡樂的,我沒看番外,聽說不錯。

 

  風瀟瀟在《飛仙OL》中算不上高手,只是個有點人氣的生活玩家。   

  某一天…… 風瀟瀟在登陸遊戲後一分鐘,收到了相處五年的BF提出的分手以及遊戲中的離婚。   

  風瀟瀟在登陸遊戲後一個小時 被搶走她老公兼BF的小三請人輪白了。   

  故事,便從這裡開始……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