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網游之離劍江湖及續集 清秋淡落 ★☆☆☆☆

 個人評價:書荒可以考慮,不過我重看完好懊悔,難怪印象模糊,因為我第一次看也是跳著看。

 自定義標籤:全息網游

 

 網游之離劍江湖是前傳,離劍江湖是續集。

 開始女主拜入花間派,向華佗習醫,有個NPC師兄有國仇家恨……

 總之女主和師兄似乎就有那層沒有揭開的曖昧……

 師兄因為不想女主遇到危險,把任務給了女主下的師妹,沒想到那師妹為了保全自己背叛了她,讓師兄消失再遊戲中(我忘了這裡)

 反正後來女主報仇,還弄了毒藥毀棄那師妹的臉,要死十次才有用的毒藥。

 而原本因為身為植物人的NPC師兄也恢復了一個玩家身份,反而失憶過去遊戲種種……看到女主下毒就覺得女主狠毒醜惡……

 前傳等於沒有結局,真的有隱約的結局是在番外中。

 說得亂七八糟(誰叫我跳著看),再前傳喜歡女主的有師兄司空、差點和女主結婚的司青(司空的親戚)、最後守候到女主的夜斥。

 

 後一步就從和夜斥在一起的工會生活開始,女主放棄想當俠女行走江湖四處冒險的願望,整日做藥做菜像是家庭主婦一樣……

 結果夜斥和工會裡的人都習以為常到理所當然,多次吵架之後女主總算離開。

 然後四分之三的片段都在遊戲四處遊玩……

 中間出現一個角色,像是新人,拜女主為師,路遙,後腹黑挖坑讓女主與他成婚。

 結局回到現實,路遙就是司空。

 

 好流水帳的紀錄- -

 女主的設定是嚴重的自卑(遊戲是自信,到現實就是嚴重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自卑)

 尊嚴重於一切不是說不好,只是她太狹隘也太偏激。

 反正是女主身邊的朋友都還好(聳肩)

 純粹看看作者心目中的遊戲就好,若不管角色,只當作是遊戲冒險文就好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